美國阿拉斯加州州長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2021-02-25 20:47:00來源:中國新聞網

  美國阿拉斯加州州長辦公室當地時間24日發表聲明稱,該州州長邁克 鄧利維當日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並出現輕微症狀。

  美聯社援引州長辦公室的話説,59歲的鄧利維21日確認與某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人有過密切接觸後,便開始隔離。鄧利維當時感覺良好,其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直到23日晚,他一直感覺良好。州長辦公室22日曾發表聲明,稱鄧利維經歷的這次密切接觸發生在20日。

  州長辦公室在一份新聞稿中説,鄧利維24日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該州醫療官員安妮 辛克説,鄧利維總體上狀態良好,症狀較輕。《安克雷奇每日新聞》報道稱,辛克沒有詳細説明鄧利維的症狀以及與治療相關的信息。

  《國會山報》援引州長辦公室的話説,由於鄧利維被感染後一直處於隔離狀態,因此尚無已知的密切接觸者。

  州長發言人傑夫 特納表示,鄧利維目前仍在以州長的身份工作,他將繼續其21日進入自我隔離之後便開始的遠程工作方式。

  州長辦公室工作人員傑夫 特尼説,鄧利維尚未接種疫苗。獲得接種資格時,鄧利維便會接種疫苗。

  美聯社報道稱,疫情暴發以來,全美至少有9位州長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