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的坦桑尼亞立交橋項目正式竣工通車

2021-02-25 11:10:00來源:新華網

   由中國鐵建下屬中國土木工程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土木)承建的坦桑尼亞基加茲立交橋項目正式竣工通車,通車儀式24日在坦最大城市達累斯薩拉姆舉行。

   坦桑尼亞總統馬古富力在通車儀式上對中坦建設者及時、圓滿地完成項目建設表示感謝。他説,基加茲立交橋的建成將極大緩解達累斯薩拉姆市的交通擁堵,為當地民眾出行提供便利。

   中國土木東非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軍樂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該項目的建成不僅有助於改善當地交通狀況,還創造了近千個就業崗位。公司將繼續積極參與當地基礎設施建設,為坦經濟發展注入更多活力。

   基加茲立交橋是坦桑尼亞政府主導的首個立交橋項目,位於達累斯薩拉姆市多條主幹道交匯處。該項目于2017年5月開工建設,主要由一座三層立交橋和配套分流道路構成,其中主跨線橋長710米,最高處達17.5米。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