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聖地”襲擊尼日利亞東北部城市致10人死亡

2021-02-25 11:10:00來源:新華網

   尼日利亞官方24日證實,尼東北部博爾諾州首府邁杜古裏23日晚遭極端組織“博科聖地”火箭彈襲擊,造成10人死亡、47人受傷。

   博爾諾州政府24日發表聲明説,“博科聖地”武裝分子23日晚從位於邁杜古裏郊區的卡勒裏鎮向城區發射火箭彈,火箭彈落在城內兩個人口稠密社區,造成10人死亡、47人受傷。目前,傷者已在當地兩家醫院接受救治。

   聲明説,博爾諾州州長祖盧姆24日到醫院看望此次襲擊中的受傷者時表示,政府和軍方應警惕“博科聖地”武裝分子用火箭彈實施遠程襲擊,並採取措施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祖盧姆還説,政府將加強打擊“博科聖地”的力度,維護博爾諾州的安寧和穩定。

   “博科聖地”成立十餘年來,頻繁在乍得湖地區製造針對平民和軍人的襲擊,對尼日利亞、乍得、尼日爾、喀麥隆等國構成安全威脅。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