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一軍機墜毀致7人死亡 事發機場商業航班起降正常

2021-02-22 08:25:00來源: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2月21日12時左右,尼日利亞一架軍用飛機在首都阿布賈國際機場跑道附近墜毀,機上7人全部遇難。

   據總臺記者在阿布賈國際機場觀察,救援行動持續到了夜晚。截至發稿時,現場人員還在清理飛機殘骸。

   當天尼日利亞首都阿布賈沙塵較為嚴重,視野不佳,墜機事故發生後救護車趕往了墜機地。當地時間16時左右,機場商業航班起降恢復正常。

   據尼日利亞空軍發言人達拉莫拉介紹,該飛機是一架比奇空中國王350i型渦槳飛機,隸屬尼日利亞空軍,飛機在前往尼日爾州首府明納時發生故障,在返回阿布賈時墜毀。

   尼日利亞空中參謀長阿瑪奧已下令立即對該飛機墜毀事件進行調查,敦促公眾保持冷靜,等待調查結果,並代表尼空軍向遇難者家屬表示慰問。(總臺記者 何北平 王新俊)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