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宣佈永久停用美國總統特朗普個人賬號

2021-01-09 09:17: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1月8日晚,美國社交網站推特發佈聲明,稱將永久停用美國總統特朗普個人賬號。

  聲明稱,“在經過仔細審核近期特朗普賬號的推文及相關問題之後,特別是這些推文在推特上和其他地方如何被解讀後,由於擔心更多煽動暴力風險,我們已經永久停用了該賬號”。

  推特進一步表示,在1月6日推特宣佈凍結特朗普賬號12小時的時候就明確表示,如果特朗普賬號繼續違反平臺政策,將導致賬號永久停用。

  推特在聲明中列舉特朗普1月8日多條推文為例,認為其聲明會在不同人群中造成不同影響,其中包括了煽動暴力,並詳細列舉其判定依據。

  特朗普在推特上擁有超過8000萬粉絲。除推特外,臉書等平臺也表示將凍結特朗普賬號直到拜登就職。(央視記者 徐德智)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