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電信巨頭遭黑客攻擊 大量用戶個人信息被洩露

2020-10-17 18:3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希臘《中希時報》16日報道,日前,希臘最大的電信網絡公司Cosmote發生了一起重大數據洩露事件。大量希臘人的個人信息遭洩露,可能會對“國家安全問題”産生重大影響。

  據報道,此次信息洩露是不明身份“黑客”攻擊網絡造成的,他們竊取了2020年9月1日至5日期間的電話等數據。Cosmote的高管們認為,此次“突襲者”來自國外,並表示,希望這只是一次商業炒作。

  Cosmote公司還表示,被竊取的文件不包含通話(聊天)或短信內容、用戶姓名或地址、信用卡或銀行帳戶信息,用戶無需採取任何行動。該公司指出,全球範圍內的網絡攻擊現象時有發生,不需要過分擔心。

  目前,該事件的調查正在進行中,還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遭竊取的信息已經被公開,或以其他方式被使用。(張維)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