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好口罩!美新澤西州前州長感染新冠康復後鄭重警告

2020-10-16 13:15: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美國新澤西州前州長克裏斯克裏斯蒂發表聲明稱,自己已從感染新冠中康復。他強調了新冠疫情的嚴重性,並指出人們應遵守美國疾控中心的指導方針,佩戴口罩。

  據報道,克裏斯蒂表示,現在他已經康復,所有的政府官員都應倡導讓每個美國人都戴上口罩。而且,“任何人都不應該對自己被感染或感染他人(的風險),掉以輕心。”

  克裏斯蒂稱,自己在重症監護室待了7天,有很多時間思考。他指出,他此前在白宮不戴口罩是錯誤的。他説:“我希望我的經歷能向人們表明,在公共場合應該遵循疾控中心的指導方針,無論身處何處,(應該)戴上口罩保護自己和他人。”

  報道稱,克裏斯蒂也曾于9月26日出席了在白宮玫瑰園舉行的大法官提名活動。日前,美國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曾稱,這場活動是“超級傳播事件”,已導致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