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累計確診病例超331萬例 總統最小的兒子確診

2020-08-16 13:36:00來源:央視網
    巴西衛生部當地時間15日18時30分公佈的數據顯示,當天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1576例,累計確診3317096例;新增死亡病例709例,累計死亡107232例;累計治愈2404272例。當天,巴西總統博索納羅最小的兒子確診新冠肺炎。

  目前,巴西疫情最嚴重的聖保羅州累計確診病例接近70萬例;死亡病例超2.6萬例。此外,巴伊亞州確診超21.4萬例,塞阿拉州和裏約熱內盧州確診分別超19.7萬例和19萬例,帕拉州和米納斯吉拉斯州確診各逾17.7萬例和17.1萬例。而首都巴西利亞所在的聯邦區確診也超過13.5萬例。

  15日,巴西總統的前妻克裏斯蒂娜博索納羅(Cristina Bolsonaro)在社交媒體宣佈,博索納羅最小的兒子雷南博索納羅(Renan Bolsonaro)確診新冠肺炎。她在其Instagram賬戶上説,“我的寶貝兒子感染新冠了。他現在很好,正在服用羥氯,不久就會痊癒。”雷南是博索納羅的第四個兒子,係他和其第二任妻子克裏斯蒂娜所生。

  7月7日,博索納羅確診新冠肺炎,當月25日痊癒。巴西第一夫人、博索納羅之妻米歇爾博索納羅(Michelle Bolsonaro)也于7月30日確診,現正在總統官邸隔離治療。

  8月13日,米歇爾博索納羅的祖母瑪麗亞阿帕雷西達菲爾莫費雷拉(Maria Aparecida Firmo Ferreira)因新冠肺炎去世,享年80歲。(完)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