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增26例確診病例 輸入性病例持續增長引擔憂

2020-07-20 13:23: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數據顯示,截至20日零時,韓國24小時內新增26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其中包括22例輸入性病例,累計確診病例數達13771例,累計死亡病例數達296例。

6月23日,一位韓國首爾市民經過首爾廣場。中新社記者 曾鼐 攝

  報道稱,截至7月20日,韓國的輸入性病例數已連續25日出現兩位數增長。為了防止境外輸入病例擴散,韓國政府要求來自六個高危國家的入境人員,提交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的證明。

  另據報道,韓國新增的4例本土確診病例中,有2例來自首爾,1例來自光州。

  由於夜店、教會和物流中心的聚集性感染事件,韓國于6月決定再次收緊首爾及其周邊地區的防疫規定。不過,隨著韓國本土疫情近期出現好轉,韓國政府7月20日起恢復了首都圈地區的一些博物館及圖書館的運營。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