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曝光:蔡英文當局的“獨”門秘籍

2020-07-19 15:5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民進黨再度執政之後,
  蔡當局表面上提出:
  “和平、對等、民主、對話”。
  實際上繼續推行“去中國化”,
  肆意渲染“仇中反中”情緒。
  看似精湛的演技,
  只是為謀求政治利益的虛情假意,
  不僅很難邏輯自洽,有時還會自打耳光。
  針對近期的台灣熱點新聞,
  小編為你深度曝光
  蔡當局刻苦鑽研的——
   
玩命黑
  釋義:
  從茶葉蛋,到涪陵榨菜、五糧液……島內綠媒一次又一次證明了,管他什麼新聞的真實、客觀,“腦洞大開”地玩命黑大陸才是報道的重點。
  近期熱點:
  7月以來,大陸多地遭遇因強降雨引發的內澇、山洪等災害。但即便是天災,島內綠媒依然是照黑不誤。
   
  (針對三峽工程,頻繁發表聳動言論)
   
  (台教授:大陸大城市都沒有下水道)
  除了綠色媒體,蔡當局更不會放過每一個黑大陸的機會。近日,臺陸委會就“貼心”地發佈了歪曲事實的所謂“赴陸學習你不能不知道的8件事”,想方設法阻止兩岸正常交流。
  

 

  (“8件事”中污衊大陸用人臉識別監控學生)
  

 

  (台灣校園的人臉識別,説法大不同)
  2.奪魂催
釋義:
  玩命黑大陸的目的,是為了逼台灣民眾“嫌棄”“討厭”大陸。進而更方便地“催眠”台灣民眾,“奪去”他們的“中國心”“中國魂”。
  
  (綠媒主持人曾提出,“古今臺外”)
   
  (民進黨炒作“中華航空”改名)
近期熱點:
  所以,當台灣立法部門負責人遊錫堃于近日出席“台北國際中醫藥學術論壇”時聲稱,應考慮把台灣的中醫藥改名為“臺醫”“臺藥”或“漢醫”“漢藥”也沒什麼好意外的了。
(貽笑大方的遊錫堃)
    當然,這些都淪為了蔡當局一廂情願地“自我催眠”,很多台灣民眾並不買賬。這些荒誕的言論和行為,被改編成各種段子,在網絡上廣為流傳。
(來自台灣網友的群嘲)
3.軟骨功
釋義:
了解了“獨”門秘籍的前兩招,再回顧一下蔡當局屢次表達的“對大陸保有善意”,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真的不考慮一下她嗎?
(“獲獎作品”《對大陸保有善意》)
    對大陸“惡意滿滿”,但一旦碰上日本、美國這兩位“大哥哥”,蔡當局便又無下限地服軟跪舔。
 
近期熱點:
    近日,就有台灣民眾驚訝地發現,剛開幕的“台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介紹中,“台灣鐵路之父”被改成了1906年的“台灣總督府鐵道部長”日本人長谷川謹介。而1885年至1891年台灣建省,開啟台灣鐵路建設的首任巡撫劉銘傳則被“故意”忘記了。
(假裝看不見的歷史)
    無視歷史,更無視現實。蔡當局的“軟骨功”修煉的出神入化。逢中必反,逢日美必軟必跪早就是常態。
(發生洪災,對大陸嘲諷,為日本流淚)
(黃智賢批對“香港暴亂”的失實報道)
(台媒報道稱“美國暴動”)
4.冷血術
 
 
釋義:
    而在島內,蔡英文當局在全面執政後早就忘記了“最會溝通的政府”“傾聽人民的聲音”等選舉時畫下的大餅。冷血地對待台灣民眾的正常訴求,利用手中的權力“硬上弓”。
 
近期熱點:
    正如陸配子女們被稱做“小明”。這個詞變成了被蔡當局拒于島外的“孤兒”的同義詞。
    台灣滯陸孩童父母自救會日前發出陳情書,希望蔡當局“能給孩子們一條返臺歸家的路,不要耽誤孩子的學業。”但民進黨當局依然絕情地謊稱大陸疫情資訊不透明,所以沒有時間表做回應。
    如此絕情的政策,受到很大爭議。近日,蔡當局在批評聲中仍只宣佈開放2歲以下的“小明”返臺。
(“小明們”父母的乞求)
    在政治操弄下,無辜的“小明們”已經整整一個學期未能返臺上學。大權在握的蔡當局為所欲為,這在蔡英文近期提名牽扯弊案的陳菊為臺監察部門負責人一事上體現得更加淋漓盡致。
 
(“大菊”為重,盡在掌控)
  蔡英文當局認為
  先斬斷自己的“中國根”,
  再努力修煉這本
  奉為至寶的“獨”門秘籍,
  定會在島內的政治角逐中
  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殊不知,一個靠煽動仇恨,
  製造對立而掌權的政黨,
  如此多行不義,
  終究只會引爆自己。
  小心玩火,後果自負!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