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增新冠病例330例 兩美軍基地再報告病例

2020-07-15 08:26:00來源:新華網

  據日本廣播協會電視臺統計,截至當地時間14日22時25分(北京時間21時25分),日本新增新冠確診病例330例,累計確診22583例,累計死亡984例;沖繩和山口縣的美軍基地當日均通報了新增病例。

  14日,東京都新增確診病例143例,連續2天單日新增病例超過100例。此外,沖繩美軍嘉手納基地14日再報告2例確診病例。駐日美軍在沖繩擁有嘉手納基地、普天間基地、漢森營等多個基地。疫情暴發以來,沖繩美軍基地共報告100例確診病例。

  山口縣14日宣佈,位於山口縣岩國市的駐日美軍岩國基地報告3例新冠病例。這3人在東京羽田機場入境時接受了聚合鏈式反應(PCR)檢測,結果尚未出來就搭乘民航飛機抵達岩國機場。

  日本防衛大臣河野太郎14日表示,這3人入境後謊稱租車前往岩國基地,是“極為嚴重的事態”,已要求美方嚴格處分。

  據日本厚生勞動省14日統計,日本確診病例中已有18282例出院或者結束隔離,PCR檢測人數累計約57.4萬。美軍基地確診病例不計入日本當地確診病例。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