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出現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

2020-03-16 08:32:0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3月14日,紐約州州長科莫表示,紐約州出現首例新冠肺炎致死案例。

  死者為紐約市一名82歲女性。該女性于3月3日入院治療,消息稱她有呼吸道疾病、肺氣腫等病史。

  此外,科莫表示紐約州14日再度增加約100例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目前確診人數已達到524人。他預計實際感染人數已經上千,甚至上萬。“傳染率將高得驚人”,科莫表示。

  目前紐約州和華盛頓州感染確診人數均突破500人。紐約州正努力增加更多測試,以遏制病毒傳播。措施中就包括了在重災區新羅謝爾(New Rochelle)的駕車“快速通過”(drive-thru)檢測設施,該設施每天可處理200輛以上的汽車。

  13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宣佈美國進入衛生緊急狀態。全美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已突破2200例。(央視記者 徐德智)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