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卡州辯論在即:拜登信心滿滿 桑德斯被“圍剿”

2020-02-25 10:35: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當地時間25日,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將在南卡羅來納州舉行辯論,前副總統拜登24日表示,他對贏得南卡州初選充滿信心。而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則因樹大招風,被眾人“圍剿”。

資料圖:美國民主黨總統競選人、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中新社記者 張蔚然 攝

  據悉,南卡州的非裔人口眾多,拜登相信在南卡州29日的選舉中,他將大幅度領先,並期待非裔選民的支持可為他出師不利的選戰注入新活力,以擺脫在愛阿華和新罕布什爾州失利的窘境。拜登的盟友也認為,他必須拿下南卡州,才能重振選情。

  另一方面,接連在新州和內華達州獲勝的桑德斯,也加大了在南卡州的競選力度,但他受到許多黨內對手的圍剿。

  億萬富翁斯泰爾在南卡州一個早餐會上表示:“我們決不能推舉出一個使民主黨陷入分裂的候選人。”據悉,斯泰爾在南卡州投入的電視廣告費,比所有對手的總和都多。

  億萬富翁和前紐約市長布隆伯格也參與對桑德斯的圍攻,儘管布隆伯格不參加南卡州初選,但他對不願讓桑德斯獲得提名的民主黨提出警告,説如果不能遏制桑德斯的勢頭,他在“超級星期二”的14個州初選中,將獲得無法被超越的黨代表人數。

  據悉,布隆伯格在多方面對桑德斯展開攻擊,包括他在限槍問題上的立場。桑德斯來自擁槍人眾多的鄉村州,數十年來在國會一直是全國步槍協會(NRA)的堅定支持者。

  布隆伯格説:“NRA為桑德斯鋪平了通向華盛頓的道路,我們需要的總統不能被擁槍組織綁架。”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