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歐後低技能移民將不受英歡迎?英首相擬施加新限制

2020-01-19 14:2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計劃在12月脫歐過渡期結束後,立即向低技能移民施加新的限制。

  據報道,內政大臣帕特爾有望在本週向內閣提交提案,作為有關英國未來移民體制的一部分。該計劃將在未來兩年執行,以替代目前的移民政策。

  唐寧街消息人士證實,“我們需要做出改變,企業需要在今年年底之前,為低技能移民做好準備。”

  2019年12月大選前,鮑裏斯曾表示,他計劃阻止低技能工人移民英國,除非他們所在的行業出現人員“尤其短缺”的情況,例如建築業。約翰遜承諾,“低技能移民的數量將會減少,總體移民人數將會下降。”

  另外,那些抵達英國的低技能工人也只能短時留在英國,上限不超過5年,所獲得的簽證通常無法轉換為永久居住權。

  據悉,英政府的移民新政將涉及三種移民類別:傑出人才、技術移民以及低技能移民。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