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又易主!LV總裁擠掉亞馬遜創始人登頂榜首

2020-01-19 14:2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報道,隨著亞馬遜股價16日下跌0.7%,其創始人貝索斯從最新發佈的世界富豪排行榜上從第一名跌至第二名,而再次榮登榜首的是法國奢侈品巨頭路威酩軒集團(LVMH)總裁、世界奢侈品教父伯納德阿諾特。

  報道稱,16日,受股價下跌影響,亞馬遜的凈資産下滑7.6億美元,至1156億美元。九位數的下降對貝索斯來説可能只是九牛一毛,但這足以讓他從《福布斯》全球億萬富翁排行榜的第一名跌至第二名。

  全球新首富又一次易主為阿諾特。據報道,16日,阿諾特所持的路易威登集團股票上漲了0.7%,使其凈資産增加了19億美元。

  目前,阿諾特的身價為1170億美元,而不到四個月前,他登上《福布斯》封面時的身價為1020億美元。

  阿諾特在接受《福布斯》採訪時表示,“如果將我們與微軟對比,(我們)規模很小”,“這只是個開始。”

  據稱,阿諾特比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富裕70億美元,蓋茨目前仍是世界第三富有的人,僅次於阿諾特和貝索斯。如果蓋茨沒有捐出358億美元(還在不斷增加)給慈善事業,他會比這兩人都富有。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