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對派蠱惑學生充當“爛頭卒” 不會得逞!

2020-06-10 08:44:00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大灣區之聲

  近日,香港反對派謀劃一連串行動鎖定莘莘學子,企圖故伎重演,將無辜的年輕學生推上前線充當“爛頭卒”。

  繼早前大批反對派“騎劫”學校進行所謂“聯署”,煽動“港獨”進入校園後,窮途末路的亂港勢力再次將魔爪伸向學生,無恥地鼓吹“罷工罷課公投”。他們以疫情好轉之後來之不易的復課作為籌碼,試圖將學生再次捲入違法暴力的漩渦,其險惡用心昭然若揭!

  但是,此一時彼一時也,今天的香港已不同往日!從全國人大高票表決通過建立健全香港國安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到全港300萬市民街站簽名力挺“港區國安法”,香港的絕大多數市民用實際行動證明什麼才是真正的民意所指、民心所向!

  中央堅如磐石的意志、特區政府義不容辭的決心、香港民眾再出發的信心都昭示著:反對派的一切阻撓和破壞,必將徹底失敗!

  此次,反對派鼓吹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所謂“公投”,實則是利用學生對香港法律制度的不明了,企圖以“民主”二字慫恿、煽惑學生,以此挑戰基本法和“一國兩制”。此種非法行徑早已引起香港各界的強烈憤慨。正如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所説:把別人子女奉獻成“政治祭品”非常可恥!反對派的任何違法犯罪行徑,必將被依法懲治。

  學生本是香港的未來與希望。但是,修例風波發生一年來,反對派不斷將混亂和暴力引入校園,荼毒學生、製造恐懼、挑撥仇恨。據特區政府統計,去年6月至今年4月,共有8057人涉及修例風波相關違法行為被捕,其中有四成是學生。一些善良、純真的年輕人甚至變成充滿仇恨的惡魔,淪為亂港勢力的“棋子”和“炮灰”,前途盡毀,終身受害,令人痛心。這樣的悲劇再也不能重演了!

  只要一日不安寧,香港就不會有一日的繁榮穩定,更談不上美好未來。在民心思定的當下,香港全社會都要用實際行動向亂港勢力説不。家長和老師要勸喻子女不要受人蠱惑,阻止歪理邪説入侵校園,決不能上亂港分子的當!

  香港安寧,人心所向。正如特區政府發言人所言,任何人或組織採取極端手段威逼特區政府,都不會得逞。反對派再怎麼折騰,也必定是秋後的螞蚱,蹦不了幾天。亂港分子該懸崖勒馬了!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