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又拿“蛋糕”比喻臺産疫苗 島內網友怒斥:把民眾當白癡!

2021-08-03 13:25:00來源:看台海微博

  針對島內各界質疑台灣自産“高端”疫苗早在取得緊急使用授權(EUA)前就送交産品至台灣食品藥物管理部門檢驗,台灣衛福部門主管陳時中昨天(2日)做出澄清時提到,“做蛋糕都有失敗的風險,更何況是做高科技産品”,對此,島內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亂扯一通。趙少康直言,連食品吃下去,都會引發食物中毒,造成嚴重後果,更何況藥品,一不小心就是終生傷害,一輩子恐有後遺症,怎能不慎重。

  有島內網友紛紛怒斥,“疫苗關係到民眾生死,綠營政客居然用“蛋糕”這種可有可無的食品來比喻,把民眾當白癡”“人不要臉什麼事都幹的出來”“霸王硬上弓?不合比例原則?不合採購程序?不顧人民生命?打在身體上的東西這麼的草率?”“這個水平的政客“執政”太可怕了,真是哪還有這樣的廢話水準的官員?悲哀”。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