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收割失敗?民調一片慘綠

2021-07-31 14:41: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島內親綠民調機構“台灣民意基金會”近日公佈數份民調數據,針對“BNT疫苗採購成功,主要應歸功於誰?民間企業或民進黨當局?”問題,民調結果一面倒顯示,68.4%認為應歸功民間企業,僅4.2%認為應歸功民進黨當局。

   

  最新民調:民眾對蔡、蘇滿意度維持低位

  最新民調顯示,蔡英文與蘇貞昌兩人民調均呈現與上個月差不多水平,仍在近年低點。蔡英文歷經過去一個月辛苦的聲望保衛戰,滿意度在45.2%,未脫離困境,陷入一種膠著狀態。而蘇貞昌仍維持不滿意者(49.7%)大於滿意(44.1%)。

   

  

  “台灣基金會董事長”遊盈隆指出,民調顯示大多數民眾不滿紓困表現,不支持民進黨當局給只完成二期實驗的高端疫苗緊急授權(EUA),大多數人對臺産疫苗沒有信心,也不能接受不願公開疫苗預算與價格等“黑箱”操作。

   

  對臺産疫苗信心恐潰堤 有信心者4個月銳減500萬人

  在針對“臺産疫苗有效預防新冠肺炎有無信心”的調查中,結果顯示,12.8%非常有信心,31.5%還算有信心,25%不太有信心,23.7%一點也沒信心,7.1%沒意見、不知道。從三月到七月,沒信心者從24.3%快速上升到48.7%,等於沒信心者增加了一倍的人數,約有500萬人改變主意。這些數字變化的本身,生動地表明島內民眾對臺産疫苗,在極短的期間內信心崩盤,當中原因為何,民進黨當局比誰都心知肚明。

 

  主編/曉培

  編輯/阿達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