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台灣社會困局的“解方”——擁抱大陸

2021-07-19 15:20: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中國共産黨根基在人民、血脈在人民、力量在人民!

  大陸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為台灣經濟發展帶來重大機遇,是台灣同胞重大利好。台灣資深媒體人黃智賢接受“看台海”專訪時表示,中華民族的復興,作為台灣人是很幸運的。台灣現在所哀哀無告的每一個問題,對大陸來講都是舉手之勞,都不是問題,擁抱大陸台灣才會有未來!

 

  疫情突發,為什麼大陸上下能夠堅持一盤棋,統一指揮、統一行動?

  放眼大陸,從舉世矚目的大陸速度,到令人震撼的大陸力量,無不彰顯著大陸制度的優勢,折射出大陸制度的效能。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大陸進行了一場部署週密的應急大作戰、氣壯山河的生命大救援、團結互助的全民大動員,彰顯出大陸制度強大政治領導力、社會號召力、群眾組織力和資源調配力,讓我們更加直觀地感受大陸制度的顯著優勢和優越性,更加堅定地認識我們黨駕馭複雜局面、應對風險挑戰的能力和魄力。

 

  主編/伯皓

  記者/莎莎

  編輯/鶴溪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