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民進黨當局撒了這麼多謊!

2021-05-31 18:59:00來源:看台海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31日)公佈,台灣新增278例新冠肺炎病例,分別為274例本土病例及4例境外輸入病例,另有“校正回歸”本土病例73例,總計351例(其中本土病例347例)。確診病例中新增15例死亡。
 
    目前,台灣累計確診病例超8000例,然而民進黨當局卻依舊不斷刁難島內民間團體購買疫苗的請求。更令人擔憂的是,台灣自己研製的疫苗連第二期試驗都沒有完成,民進黨當局竟然開始大肆採購,甚至計劃不做三期試驗直接讓台灣民眾接種。島內輿論痛批,這是要把台灣2300萬人當成白老鼠。
 
 
島內疫情持續嚴峻
 
    這個週末,民進黨當局沒少撒謊。面對輿論指責放寬機師檢疫為“3+11”為防疫破口主因,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先是第一時間甩鍋,稱是由副指揮官陳宗彥主持的,後來發現紙包不住火就改口稱查明後不是陳宗彥。究竟是陳時中記錯了,還是本來就是陳時中自己拍板的?台灣民眾依然不清楚,反正謊撒出去了,陳時中本來也沒打算説清楚,把謊話圓回來。
 
    緊接著,面對島內多個縣市提出希望向上海復星購買BNT疫苗,但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卻回應“應該先來申請藥證”。事實證明,這又是在撒謊。有網友發現台灣衛生主管機構早在今年2月就已將BNT疫苗列入接種計劃,如今卻偷偷把BNT文章刪掉了,島內網友痛批民進黨此舉是説謊還刪文。
 
    最後,為了護航台灣研製的疫苗,民進黨的網軍側翼先是散播假消息,大肆攻擊民進黨當局正在採購的阿斯利康、BNT、莫德納疫苗都沒有完成三期試驗。事實上,BNT(復必泰)、強生(Johnson & Johnson)及莫德納(Moderna)在美國作緊急使用授權(EUA)使用前,都已完成了第三期隨機雙盲(安慰劑人體對照組)抵抗病毒實驗,個案數都大於三萬人。
 
    民進黨當局為何不惜打自己的臉,也要在疫苗的問題上頻頻撒謊?島內輿論指出,民進黨當局此舉就是想通過阻撓民間採購已獲得認證的疫苗,以達到自己去買二期試驗都未完成的台灣研製疫苗目的。甚至有輿論質疑民進黨當局通過高價購買台灣研製的疫苗,從中賺取利潤。
 
 
陳時中接種阿斯利康疫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台灣民眾發現原來島內民間團體自洽疫苗,一個禮拜能買到的疫苗,比民進黨當局磨蹭了一年買的數量多了將近十倍。從去年到現在,民進黨當局一路跳票到今天,根本是緩兵之計,民進黨當局就是要拖到台灣人民只有台灣研製的疫苗可以打。
 
    島內網紅評論員朱學恒也質疑,指揮中心到底是數學不好還是科學不好?還不確定是否有效的疫苗先花錢買,確定有效的疫苗現貨堅決刁難。新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則痛罵,“民進黨千方百計阻撓疫苗來到台灣,目的就是為了要發大財”,綠營政客是在利用了炒股票來大發災難財,實在是太惡劣。
 
    有台灣媒體刊文指出,但明明大陸就有被世衛認可的疫苗,也願意提供台灣民眾使用,但民進黨當局卻視為無物,堅持不用。民進黨當局將政黨意識形態置於民眾生命價值之上,這才是最令人心寒之處。
 
    主編/伯皓
 
    編輯/騰陽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