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遊大陸,相約冬奧”活動台北舉行

2021-03-29 08:53: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主辦的“雲遊大陸,相約冬奧”活動28日在台北舉行,為恢復疫後赴大陸旅遊、赴北京觀看冬奧會積蓄動能。

  活動安排了奧運知識有獎問答、記憶大考驗等環節,還設置冬奧圖片展、大陸旅遊諮詢和宣介等,旨在幫助台灣民眾更好了解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

  互動性強是當天活動的一大特色。九宮格立體拼圖競賽環節吸引眾多民眾排隊參加。參與者需在1分鐘內將散落的立體方塊拼湊成自己抽中的大陸著名景點圖片。在民眾的熱情參與下,北京故宮博物院、少林寺、泰山等名勝古跡,一次次通過九宮格完整呈現。

  為幫助民眾更好掌握大陸旅遊信息,活動現場還提供南京、杭州、廈門、濟南、大連等大陸熱門旅遊城市的旅遊口袋書及多種精選旅遊專冊,供民眾免費索取,吸引不少民眾駐足。

  台北的林先生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活動。他説,以前對夏季奧運會關注比較多,這次活動讓他對北京冬奧會有了更多了解,也在現場關注到更多大陸旅遊資源。他表示,希望疫情儘快過去,這樣就能帶著家人去大陸旅遊。

  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表示,希望通過這一活動,增進台灣民眾對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還有大陸旅遊資源的了解,併為疫後開啟冰雪旅遊、冬奧旅遊等大陸旅遊新線路作好準備。

  據悉,4月3日至4日,海旅會台北辦事處將在台北再舉辦一場“雲遊大陸,相約冬奧”宣介活動。(完)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