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都是土房子?臺退役少將再秀“智商下限”

2021-01-06 19:45:00來源:看台海微信公眾號

  繼“大陸民眾吃不起茶葉蛋”“吃泡麵必須就著榨菜”“大陸大城市都沒有下水道”等奇葩言論後,台灣退役少將於北辰在台灣某政論節目中,再一次秀出了“智商下限”。他竟然在節目中無腦的説,“你真的以為台灣的城鎮,都跟大陸一樣是土房子嗎?”就此,《看台海》時事評論員張彬認為,台灣的一些所謂“專家”的言論只能説明他們對於大陸淺薄的認知,再者就是他們揣著明白裝糊塗,故意淡化大陸軍事實力,以蒙蔽台灣老百姓。 

  前不久,央視《軍事紀實》節目聚焦了陸軍第72集團進行城市作戰演練,在演習中,解放軍展示了72集團軍某重型合成旅96A坦克、04和04A步兵戰車在城市巷戰的畫面。 

  儘管此次巷戰演習沒有具體指明演練目標,但台灣媒體認為,此舉就是“劍指台灣”。于北辰在節目中叫囂稱大陸此舉是在“作秀”,坦克根本不適合在城鎮中作戰。講到激動處,于北辰説道:“你真的以為台灣的城鎮都跟你們一樣是土房子嗎?這麼矮,裏面都是土坡嗎?”他還聲稱,“解放軍完全就是嚇唬台灣民眾。” 

  對此,有網友在該節目視頻下面的評論區留言諷刺,“電影看多了!”“于將軍!您真的是專家!真厲害!佩服佩服!”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