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喊捉賊 民進黨票選年度“十大假新聞”

2020-12-29 16:59:00來源:看台海

  民進黨當局日前推出“敢按呢?2020十大錯假訊息”票選活動。題目列出例如,商場門口沒戴口罩會被警察開單、疫情期間桃園將封城等多條錯假訊息,美其名曰和大家回顧今年已澄清的假消息,希望新的一年和台灣民眾一起,繼續打擊所謂的“虛假訊息”。

  對此,高雄市議員李眉蓁痛批,民進黨真是名符其實的“雙標黨”,他們認定的假訊息就是假訊息,而自己用權勢製造的假訊息就不是假訊息,建議民進黨增列“丁怡銘誣衊牛肉麵店家使用‘萊牛’”、“蘇貞昌點名‘信功’肉製品公司支持開放萊豬”等4則假消息,鐵定可以獲得前4名。李眉蓁表示,“民進黨完全就是在打壓異己、剝奪人民自由”。

  國民黨則表示,看看民進黨提供的“島內假消息”選項,通通都是不利民進黨當局的言論,其中國民黨的反“萊豬”影片,早已獲得相關團體支持,並非假消息,居然也被列在其中。民進黨長時間就是假新聞的最主要散播者、受益者,實在沒有資格裝清純。本期兩岸開講,《看台海》時事評論員張彬為您解讀相關話題。

  主編/曉培

  編輯/善坤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