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愛心人士在京交流疫情防控與志願服務

2020-12-12 09:22: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12月11日電(記者曹典)由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台灣張老師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第五屆兩岸公益大講堂”10日在京舉行。來自海峽兩岸的專家學者、公益機構、志願者代表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交流經驗,共謀志願服務形式的創新和發展。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港澳臺事務部部長陳愛民表示,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強調“志願者和基金會一起成長”,為志願者搭建交流和成長的平臺。希望志願者集思廣益、坦誠交流,共同為促進兩岸公益事業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台灣張老師基金會董事長葛永光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讓人類反思,讓志願服務永續發展。我們要努力關心每個人的健康與情緒問題,共同努力,齊心協力渡過難關。

  據介紹,本屆大講堂以“疫情防控與志願服務”為主題,兩岸專家、志願者分享了參與疫情防控志願服務所積累的豐富經驗與切身感受,為後疫情時代的志願服務發展和創新提供經驗與理論支撐,為青年志願者服務的未來提供對策和建議。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