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進口不敢吃?王美花:一次就好 台灣豬比較好吃

2020-10-19 19:33:00來源:你好台灣網

  針對明年元旦台灣即將開放美國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進口,臺多位“立委”今(19)日質詢時指出,不管萊劑使用是否符合科學標準,社會大眾就是有擔心疑慮。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質詢時,要求經濟部門負責人王美花與老公帶頭直播吃美豬1個月。對此,王美花卻婉拒只吃1次。

  △圖片來自台媒

  賴士葆要求王美花與顧立雄,在美豬開放後帶頭“吃播”連續1個月,證明食用無虞。王美花認為應就事論事,要不要讓美豬進來跟選擇要不要買,是兩回事,如果是安全的,“我一定敢吃”,但是沒有必要對著鏡頭吃1個月,並説這已經超出質詢的範圍。

  △圖片來自台媒

  王美花説,“台灣的豬肉比較好吃”,自己也會到菜市場去買台灣的豬肉,並再次強調,美豬若安全一定敢吃。賴士葆質疑這根本是在“糊弄老美”,進口卻又不吃,也不敢直播吃給人家看。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