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民進黨“雙標”打臉野蠻欺騙所為何來?

2020-09-02 18:0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最近,民進黨當局開放了此前堅決反對的美豬美牛進口台灣。蔡英文一夥公然犧牲台灣民眾健康,實施野蠻欺騙。如此厚顏無恥的上演“雙重標準,他們怎麼還有臉自稱民主進步黨?這不是擺明著把政治當兒戲,把人民當成耍弄的對象嗎?民進黨為何敢於如此有恃無恐秀下限?台灣新黨青年成員王炳忠談了自己的觀點。


王炳忠

  他表示,過去馬英九執政時期要開放美豬美牛,民進黨堅決反對,用盡各種手段來杯葛,結果現在卻是一句話説要開放就開放,這顯然是“雙重標準”。前些年,為了選舉,民進黨振振有辭的反核電,打出“非核家園”的政治口號,如今政策也出現180度轉彎,這同樣也是“雙重標準”。還有,過去民進黨反ECFA,稱ECFA是糖衣毒藥,是“統戰陰謀”,如今卻大變臉,改口稱如果大陸中斷ECFA,那才叫做打壓台灣。因為沒有大陸的讓利,將嚴重影響台灣經濟,動搖民進黨的執政基礎。説到底,在民進黨眼裏,一切都不過是為了上臺的政治鬥爭工具。為了長期執政,民進黨的臉面可以丟到太平洋裏。

  其次,凡此種種在正常人眼中的“雙重標準,到了沒有黑白只有統獨的民進黨及其支持者眼裏,統統都不叫“雙重標準。為了換得美國的支持和得到台灣所謂的“國際地位”,台灣人吃有毒的美豬、美牛,犧牲也值得。王炳忠提到,民進黨稱大陸軍機接近台灣,所以當然要趕快繳保護費。可以説,開放美豬美牛、開放瘦肉精、高價買一堆舊武器,就是要納貢,獻媚給美國,希望美國能給個安慰。所以,現在上演“雙重標準”,不怕被大家笑説這是赤裸裸的公開欺騙,統統認為我們是保護台灣,反對大陸是理所當然。綜上所述,今天美豬美牛這樣的“雙重標準”戲碼就在台灣可恥的上演了。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