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青年熱議“雲遊海峽” 短視頻挑戰賽即將啟動

2020-08-21 17:38:00來源:中國新聞網

  8月25日起,“雲遊海峽”短視頻(抖音)挑戰賽將啟動,讓兩岸青年感受福州及台灣地區的文旅資源和特色美景的同時,鼓勵他們通過抖音平臺發佈原創短視頻作品,共同記錄兩岸青年的美好生活瞬間,分享青春正能量,留下兩岸最美記憶,串聯起青年情誼。

  據有關負責人介紹,第八屆海峽青年節以“攜手同心雲遊海峽”為主題,聯合今日頭條、抖音平臺開展點亮“海峽青年嚮往的旅遊風光”活動及“雲遊海峽”抖音挑戰賽兩大主體活動。

  獨具特色的線上活動成為第八屆海峽青年節的一大亮點。本月15日,“兩岸青年最嚮往的旅遊風光”登上今日頭條,引來兩岸青年熱捧。

  截至8月19日15時,本次活動相關話題閱讀量達到2127萬人次,“雲遊海峽”已成為海峽兩岸青年熱議的話題。

  據悉,本次活動共收集了具有代表性的10處福州風光和10處寶島風光,包括福州三坊七巷、鼓嶺及台灣的日月潭、澎湖等,邀請兩岸青年一同選出最受推崇的旅遊目的地。活動留言中,不少參與活動的網友寫下了對海峽青年節的祝福,也表達了和家人朋友到榕臺兩地景區景點旅遊打卡的願望。

  據介紹,符合要求的短視頻作品,有機會獲得主辦方提供的獎勵。(完)(鄭江洛)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