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一弒母案嫌犯被判無罪令島內輿論譁然

2020-08-20 18:1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圖片來自台媒
  台灣一起弒母案今日二審宣判,兇嫌梁某由無期徒刑改判無罪,理由竟是“吸毒過量”。
  
△圖片來自台媒
  據台媒報道,兇嫌梁某無業一直隨母親居住,在吸食安非那酮等毒品後狂砍其母37刀並剁下其母頭顱從12樓扔到居所樓下中庭。梁某弒母手法殘忍令台灣社會震驚,島內媒體紛紛以“逆子弒母剁母頭丟棄”為題報道此人間慘劇,後臺當地法院一審宣判梁某無期徒刑。而今天臺司法部門二審改判梁某無罪當庭釋放,此舉同樣在台灣社會引發軒然大波,更令民眾難以理解的是,法官判其無罪的理由竟是“吸毒過量,欠缺行事能力”。媒體紛紛以“弒母案改判無罪理由曝光 吸毒竟成護身符”為題質疑臺司法部門的二審判決。而梁某居住地桃園的鄰居聞此消息十分驚恐不安,憂心自身安全。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