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選舉貓膩多 被罵:什麼人玩什麼鳥

2020-07-21 17:3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民進黨全代會黨職改選已于19日落幕,中常委選舉出爐,海派守住一席,終究沒有突破;新係3席,成為最大贏家,維持最大派系。雖然新係仍拿下最多席次,但黨職改選過程中,各派系競爭激烈。
  本次民進黨黨職改選,中評委應選11人,中評會主委則由中評委互推。據台媒報道,本來外界評估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出線機會較大,但選舉過程中傳出賴清德私下運作力挺台南出身的新係“立委”林宜瑾,使中評委席次新係與非新係出現變化。原本非新係掌握較多席評委席次,最後卻是由新係力推的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拿下中評會主委。而賴清德辦公室則聲明表示:賴清德未兼任何黨職,對於黨務工作及黨內選舉,保持中立,從未介入。
  李來希。(圖片來自台媒)
  報道稱,台灣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看完核心名單後,20日在臉書轉發中常委名單,並氣憤表示:民進黨在“立法”機構幹架作弊後,召開全代會選出新的領導群,看完民進黨權力核心名單,你還能對這個黨有什麼樣的期待?什麼人玩什麼鳥,不是嗎?(編輯:高鶴溪)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