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臺直升機墜毀爆炸 “漢光軍演”事故連連死傷不斷

2020-07-16 18:3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7月16日消息 今天(16日)下午3時28分,一架剛被蔡英文“校閱”過的參加“漢光36號”演習編號616的OH-58D戰搜直升機,墜毀新竹軍機場,已致2名駕駛員死亡,台軍方正了解墜機事故原因。

  據台媒報道,目前已知有2人送醫,分別為駕駛簡任專少校和副駕駛高嘉隆上尉,不過2人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對於OH-58D戰搜直升機是墜毀或“重落地”,正趕往新竹基地的台軍將領傾向後者。

  臺陸軍航特部政戰主任王俊傑受訪表示,這架直升機是下午3時28分左右在新竹基地發生重落地,人員送醫,狀況正查證中。

  台軍方指出,這架戰搜直升機是今天上午蔡英文“校閱”甲南海灘聯合反登陸實彈操演任務機之一。而“航特部”同一機型數月前才發生重落事件,經檢討肇因是人為,機上教官因此受懲並調離飛行線。

  這是台灣2020年“漢光軍演”繼數天前翻船後,第二次出事死人。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