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委員:閩臺融合發展不斷深入 惠臺政策成效顯著

2020-05-27 12:1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5月27日消息(記者 張騰陽)日前,台籍全國政協委員、福建省南平市台聯會長陳建華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福建已逐漸成為台青登陸的首選之地。福建省設立個類台灣青年就業創業基地73家,入住各類基地台資企業2074家、台灣青年5216人,來閩實習就業創業台灣青年已突破3萬人。

陳建華委員(圖片來自網絡)

  陳建華説,福建省已連續舉辦了十一屆海峽論壇,累計吸引了十多萬的台灣同胞參加。通過“海峽論壇”等平臺,推動兩岸民間交流交往不斷往深裏走、往實裏走、往心裏走。讓前來參加海峽論壇的台胞,尤其是第一次“登陸”的台胞心有所動。眾多台胞表示,以前“耳聞”登陸種種,如今“登陸”眼見為實,忍不住驚嘆大陸發展。海峽論壇每年舉辦,讓兩岸民間交流交往更加熱絡、活躍。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