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台北電影節公佈影展大使和形象廣告

2020-05-12 09:4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第22屆台北電影節11日舉辦記者會,公佈影展大使和形象廣告《誰都不能阻止我看電影》。本屆影展大使由台灣女演員陳庭妮擔任,並與電影《狂徒》導演洪子烜合作拍攝形象廣告,化身準備下班看影展的女特務,卻在路上碰到生化人襲擊,展現克服種種關卡都要看電影的決心。

台北電影節

  陳庭妮表示,自己和台北電影節一直很有緣,在2013年從觀眾變為典禮主持人,今年再接下影展大使重任,感謝北影給她更多機會。陳庭妮談到,雖然疫情限制了大家的行動,但是無法限制她愛電影的心,希望早日回到正常進戲院看電影的生活,也期待台北電影節屆時能如期舉辦,讓影迷可以進戲院看電影,享受和影人互動交流的樂趣。

台北電影節形象大使陳庭妮

  據了解,台北電影節今年受疫情影響,決定停辦原訂6月初舉行的大型戶外放映,並取消邀請6月抵臺的國際影人及評審。但雙競賽“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則持續舉辦。至於觀摩影展規模、觀影配套及“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等資信息將視疫情狀況於5月25日對外公告。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