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議員批民進黨團:假防疫之名 行政治霸淩之實

2020-05-06 08:2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高雄市議會昨(4日)召開半天臨時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到議會進行新冠肺炎防疫及紓困報告,這也是韓國瑜在2020大選後首次進入議會。對此,民進黨團要韓向市民道歉,韓則以“三個感謝”回應。國民黨議員回批綠營,“假防疫之名,行政治霸淩之實”。

  在市議會臨時會,民進黨團幹事長陳致中質詢時,要求韓國瑜對兩百多天未進議會、第二預備金用掉八成、假防疫之名製造恐慌三事向市民道歉。韓國瑜則以“三個感謝”回應,感謝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表現,感謝議會給韓機會報告防疫及紓困的工作進度和成果。

  民進黨議員黃文益批韓,要醫護人員普篩是製造恐慌,防疫演習跟兵棋推演不同,兵推背後的意義就是封城。韓國瑜指黃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扭曲太多。韓國瑜表示,高雄市政府超前部署成立防疫一級機構、提出大型收治場所想法及紓困方案等措施,但“只要市府提出的超前部署,就會有人唱衰”,很悲哀、很難過。

  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則批民進黨,“假防疫之名,行政治霸淩之實”。假借關心防疫要韓報告,卻行“罷韓”之實,臨時會淪為政治操作。(中國台灣網劉洪羊)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