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台辦為小微台企雪中送炭 台商讚大陸才是最安全的地方

2020-03-12 08:2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南寧市台辦主任為在邕部分台資小微企業及南寧市臺協代表送去口罩(圖片來源:南寧市台辦)

  3月10日,廣西南寧市台辦走訪在邕部分小微台企和南寧市臺協代表,將廣西台辦捐贈的8000個口罩送到台商台企手中,幫助他們解決了“燃眉之急”。

  廣西南寧市台辦主任何見霜表示,當前南寧市加強分類服務指導,精準推送政策,做好台資企業特別是小微台企的用工和物資保障,針對小微企業面大量廣的典型特徵,發揮南寧市臺協作用,對協會會員中的小微企業實現應復盡復,也要助力更多的非協會小微企業復工達産。

  對廣西台辦、南寧市台辦在復工復産之際為小微台企“雪中送炭”之舉,台企台商深感溫暖,對度過難關信心充足。宇門咖啡總經理張元亨説:“疫情初期我就堅信大陸對疫情的掌控力和執行力沒有問題,所以在大年初三就返回公司與員工一起共抗疫情。目前全國人民齊心協力共同抗疫贏來勝利曙光的事實,證明了我的選擇是對的,大陸現在才是最安全,最讓人放心的地方。”

  小龍坎老火鍋餐廳負責人陳立軒今年春節一直呆在南寧,他表示,受南寧各抗擊疫情的感人事跡觸動,他帶領員工也參與到為南寧青秀區抗疫一線工作人員送餐送溫暖的活動中,今後還將會繼續投身支持社會公益事業,奉獻愛心。(中國台灣網廣西南寧市台辦通訊員 李偉東)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