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發文感謝支持:會繼續在高雄打拼 擦乾淚一起努力

2020-01-16 14:4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島內2020大選結束,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回歸市政,昨晚(15日)他在臉譜網(Facebook)以“回歸生活,攜手向前”為題發文表示,他理解大家失落的心情,但選舉是一時、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擦乾眼淚後就抬頭望向天空,為這片土地一起努力吧!他也會繼續在高雄打拼,與大家同在。

  韓國瑜表示,人家説有遺憾才是青春,儘管他已不再年少,但中老年的遺憾卻也是生命的養分。他説,“我理解大家失落的心情,那些激情亢奮被澆熄、輾轉反側的情緒我都懂。但請不要忘記,選舉是一時、團結向前走才是一世,我們擦乾眼淚後就抬頭望向天空,為這片土地一起努力吧!”

  “這一路走來,你們的支持與陪伴之於我而言,如同甘霖之於大地。”他表示,這幾天來自四方的關心打氣也讓人感受到人間真情,“我又再次相信我們是真的一起打過一場美好的仗了。這些好、這些善,國瑜都記得,我也再次承諾會繼續和所有基層站在一起,因為你們就是我這一趟選戰之旅最珍貴的收穫。”

  韓國瑜説,選舉結束了,他也回歸市政了,“等各位歡喜過完金鼠年後,會在市政之餘,安排向大家謝票感謝惜福的行程。預祝所有人新年快樂,我會繼續在高雄打拼,與大家同在!”(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