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推舉林榮德擔任代理黨主席 曾銘宗代理秘書長

2020-01-16 08:14: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國民黨15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黨主席吳敦義與黨務一級以上主管請辭獲准,對於先前傳出黨內規劃由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代理主席,曾銘宗出面解釋,依照國民黨黨章規定,他不是中常委,無法代理黨主席,後由中常會推舉中常委林榮德擔任代理黨主席。

  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稱,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通過吳敦義率一級主管“總辭”,但原提案由不在總辭之列曾銘宗代理黨主席,後出現戲劇性變化。由於討論過程發現曾銘宗不具中常委身分,不符國民黨黨章等代理黨主席資格,會議先通過總辭案、曾銘宗代理秘書長;等吳敦義等人退場後,由中常委、新北市議長蔣根煌主持會議,繼續推舉代理黨主席,最後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出冠軍建材集團董事長林榮德代理國民黨主席。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