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新北市輔選 國民黨齊喊:臺“立法院”拼過半!

2019-12-28 09:1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前臺“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圖片取自台媒)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台灣“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近日展開國民黨“立委”輔選行程,6日下午前往新北市韓國瑜暨“立委”聯合競選總部為12名“立委”候選人助選。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副議長陳鴻源皆到場一同高喊“新北紅不讓、‘立院’拼過半”展現團結勝選氣勢。

  王金平表示,國民黨新北市不論提名或黨友共同合作參選都有非常好的條件,此次前來除了鼓勵大家在剩下的16天裏做最後衝刺,更重要的是為大家帶來祝福。王金平話鋒一轉,民進黨雖口口聲聲談民主,但事實上根本不切實際。過去4年,民進黨在臺“立法”機構佔有絕大多數席次,通過這麼多案件包括“年改”“一例一休”“轉型正義”“前瞻預算”等等,對有爭議的案件都強行通過“一黨獨大”“用戰車輾過一樣!”

  王金平批評,民進黨打算硬推所謂的“反滲透法”,內容問題暫且不談,就談程序問題而言,應好好交給委員會審查。但委員會沒有審查就強行二讀、三讀並揚言再過5天就要強行通過“這有夠鴨霸!”(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