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硬推“反滲透法”宋楚瑜批:強虜之末孤注一擲!

2019-12-28 09:14: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親民黨2020候選人宋楚瑜(中)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民進黨立法機構黨團預計12月31日通過所謂的“反滲透法”。對此,親民黨2020候選人宋楚瑜26日直言,此案關係台灣幾百萬人的言論、行動、思想自由。民進黨用舊民意強迫通過此案,明顯是想用即將結束的控制力量孤注一擲。宋楚瑜呼籲,不能倉促執行以免引起人民抗議。

  宋楚瑜認為,被懷疑對象連申辯管道都沒有。蔡英文昨26日才公開承諾要好好討論,但連一個領導人的公開承諾都不能兌現還叫民主?宋楚瑜批,時間上倉促難免有疏忽且申辯沒有主管單位、執行沒有細節,萬不可倉促通過以免引起人民抗議。

  宋楚瑜指出,民進黨現在在臺立法機構雖然擁有多數席次,但下次選舉民進黨不會過半。此案關係台灣幾百萬人的言論、行動、思想自由。民進黨用舊民意強迫通過此案,明顯是想用即將結束的控制力量孤注一擲。此舉完全違反全世界民主主流價值和運作程序。(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