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新車大展在台北開展,電動車新亮點

2019-12-27 18:4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2月27日消息(記者亢霖):兩年一度的“世界新車大展”將在28日于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27日舉行開幕儀式。本屆車展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主辦,共有34家品牌車廠、超過300輛電動車是今年展場新亮點,主辦單位指出今年預售票是上屆的2倍。

  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遊浩乙表示,這是台灣最大型的車展,這次共有超過4000個攤位、34個汽車品牌、超過300款新車展出,規模堪稱歷年最大。今年特別引進各大品牌電動車及智慧車,電動車是汽車産業的革命,因為安全提高,駕駛便利,將帶動電動車進入高速成長期。

  台北市政府産業發展局長林崇傑指出,上屆超過30萬人次參觀,創造約50億元商機,預計今年參觀人數將創新高。台北市政府以智慧城市為主要推動目標,智慧車的推動將帶動電動車産業的發展。


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遊浩乙

  據了解,主辦單位規劃了多項活動,期望透過網紅直播、百大車模票選等活動舉辦抽獎,預期在9天展期裏參觀者突破40萬人次,較上一屆成長約3成。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