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爆料:“卡神”已不在台灣

2019-12-10 10:48: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卡神”楊蕙如。(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卡神”楊蕙如的網軍風波在台灣政壇引起轟動,只是事發至今,楊蕙如始終沒有出來對外説明,連臉譜網(facebook)發文也只停留在12月1日最後一篇,就未再更新,本人也下落不明。台灣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昨晚(8日)卻在政論節目上曝光了楊蕙如下落。

  趙少康昨晚在主持《少康戰情室》談及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呼籲楊蕙如站出來當污點證人,意外揭密其目前狀況,“楊蕙如據了解已經不在台灣了,因為她並沒有被限制出境。”

  “卡神”楊蕙如日前遭查出疑似是綠營網軍頭目,遭台北地檢署與其下線蔡某一同起訴,引爆島內輿論熱議。對此,韓國瑜表示,為了讓台灣民眾了解真相,呼籲“卡神”勇敢出面當污點證人,並質疑“楊蕙如養網軍,那誰來養楊蕙如?”年輕人曾經犯錯還來得及回頭。(中國台灣網 賈若瀾)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