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曝光!蔡英文、蘇貞昌公開行程中“拜廟”佔4成

2019-12-10 10:48: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蔡英文(前排左二)。(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

  選戰倒數一個月,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和台當局“行政院長”蘇貞昌積極跑選舉行程。據台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根據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統計的蔡辦和台當局“行政院”11月的公開行程,蔡英文81場公開行程中32場都在拜廟(佔40%)、蘇貞昌24場公開行程有10場在拜廟(佔42%),陳其邁25場公開行程有9場在高雄佔(佔36%)。

  韓國瑜競辦發言人鄭照新舉例,在蔡英文辦公室官方公佈的公開行程中,有一場蔡英文實際是穿著競選背心為黨籍“立委”鍾佳濱輔選,看不到任何跟蔡辦有關的公務,只有輔選的部分,更不用説後續一堆拜廟行程。他表示,大家是投票選蔡英文做領導人,並非選蔡英文做爐主。

  至於蘇貞昌的行程,鄭照新表示,蘇貞昌一直自豪一天都沒請假,殊不知一堆公廟行程,反而證明自己公私不分,上班時間輔選缺乏分際,“你是‘行政院長’,不是競選總部主委”,他呼籲蔡當局別拿人民納稅錢達到選舉目的。

  鄭照新指出,2011年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即以同樣理由要求吳敦義請假輔選,吳敦義連半天的黨務行程都被要求請假。如今蘇貞昌陳其邁跑公廟不用請假嗎?綠營的雙重標準展露無遺,現在全臺最大的競選總部是蔡辦及“行政院”。

  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9日下午也痛批,蔡英文是民進黨的2020候選人,大部分的公務行程都是以拜票為主,蔡英文應該告訴台灣人民公與私要分開,領導人的工作蔡英文根本沒有用心認真在做,既然如此,為什麼不請假?

  早在民進黨內2020初選民調前夕,就有網友統計,蔡英文5月份拜了43間廟,平均一天拜1.5間。對此,有網友酸蔡英文,“這麼害怕賴清德?”“辦公室是不是搬到廟裏去了?”對於蔡英文拜廟太多,還有網友酸其是“廟婆”。(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