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提告黃國昌 質疑“NCC”放任台灣媒體墮落

2019-12-03 08:23:00來源:中國台灣網

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圖片取自台媒)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因“砂石案”互杠。韓國瑜今(2)日經由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到台北地檢署正式向黃國昌提告。韓國瑜今早聯訪時強調,黃明顯拿不出證據,意圖使人不當選,更痛批有媒體不查證就跟進,“NCC”(台灣通訊傳播委員會)真的變成“臟兮兮”,難道只為執政的民進黨服務?

  黃國昌爆料韓國瑜召開協調會,圖利岳父經營砂石場。對此,韓國瑜重申,若黃國昌覺得有違反規定的地方,請到地檢署按照相關程序申告。韓國瑜嗆聲,“如果你不去告,對不起!韓國瑜準備告你黃國昌,因為你很明顯拿不出證據,意圖使人不當選,變成我要告你!”

  韓國瑜不滿表示,現在距離選舉還有40天,在需要投票的時候,拿二三十年前的事情捕風捉影、抹黑攻擊、意圖影響選票,完全禁不起考驗。另一方面,部分台灣媒體不做查證工作,反而跟進黃國昌所提供的不準確、不正確資料,開始批判韓國瑜。“NCC”到底是幹什麼的?監督媒體規範管理媒體、輔導媒體的“NCC”真的變成“臟兮兮”?

  韓國瑜質疑,“NCC”是否只為一個政黨服務?為執政的民進黨服務,還是為全民服務?這些“立委”,你們到底在幹什麼?放任部分媒體永無休止的抹黑,而你們卻默不作聲,不採取任何措施制止,反而放任台灣媒體繼續墮落下去。韓國瑜再次呼籲,“NCC”請拿出你的行動。(中國台灣網 劉洪羊)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