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動漫節如期登場,參觀者戴口罩量體溫入場

2020-02-01 09:3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2月1日消息(記者 亢霖)第8屆台北國際動漫節于1月31日登場,500多個攤位65家業者在南港展覽館2館與動漫迷們見面。

開幕剪綵

  台北國際動漫節1月31日至2月4日如期展出,此前,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影響,台北國際書書展、台北電玩展等多個大型展會活動延期舉行。動漫節能如期展出,在開幕當天吸引了上千人參與。

 

 

 

  主辦單位在入口處配備額溫計測量體溫,提供酒精消毒器供民眾使用,參觀者都配戴口罩,排隊入場。

參觀者戴口罩入場

卡通形象大使“漫寶”題寫春聯

  台灣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理事長黄詠雪表示,年前廠商進駐展場布展時,台灣發生確診病例,經過積極商討,也配合防疫部門的建議,決定如期開展。看到現場漫畫迷都相當遵守防疫的措施,也希望來參與活動的民眾都自主防疫,讓活動順利進行。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