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評彈再度來臺 一次聽完古典小説名著

2019-09-12 18:0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9月12日消息(記者 張曉瑜 賈男 王坤)“中國最美的聲音”——蘇州評彈再次來臺演出!暌違三年,評彈皇后盛小雲領銜的蘇州市評彈團,再度推出《天籟雲間》評彈經典書會,將於9月14日-18日,在台灣北中南巡迴演出。

  此次《天籟雲間》評彈經典書會有兩大主題:分別是四大名著專場、古代愛情專場,《三國演義》、《西遊記》、《水滸傳》、《紅樓夢是現代人相當熟悉的題材,也常見於各種改編演出評彈刻畫角色極為細膩,演員又時常人分飾多角演員轉換角色演技最是過癮,讓人期待

  “評彈皇后”盛小雲自1998年初次來臺演出,到現在自己都已經記不清楚前後有多少次在台灣登臺了。不過台灣觀眾的熱情一直讓她感動,這些年也有不少早期看她演出的年輕觀眾帶著自己的孩子再次走進劇場,她説通過她的演出能夠讓更多人認識、喜歡蘇州評彈,一起傳承和弘揚中華文化是一種欣慰。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