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音樂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開播 大陸選手表現搶眼

2019-08-27 07:47: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827日消息(記者 梁恒 朱新宇 呂貝娜)近來頗受好評的台灣音樂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26日在台北進行第六期和第七期節目的錄製。《聲林之王2》近日在ETtoday新聞雲播出首期節目,據製作方介紹,節目累積觀看突破了20萬人次。除有林宥嘉、蕭敬騰兩位歌手擔任常駐導師外,本期特別邀請女歌手李玟擔任“飛行”導師。

  

  (三位導師與主持人合影)

  據悉,《聲林之王2》經過7場海選篩選出71組、73名參賽者,其中除了島內選手外,還有大陸以及馬來西亞、泰國、加拿大、韓國等國家和地區的選手。來自上海的女歌手張芮僑在首期播出節目中精彩晉級後,26日的“對戰賽”環節,她同樣表現搶眼。

  今年23歲的張芮僑曾在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中文版裏飾演女主角,平時登臺以演舞臺劇居多。她表示,參加《聲林之王2》沒有給自己設限或立目標,此次能夠站上唱流行歌曲的舞臺是一次挑戰和學習的機會,享受每一次在舞臺上的過程。

  

  (來自上海的張芮僑表現搶眼)

  ETtoday新聞雲副董事長马咏睿接受記者採訪時説,兩岸有共同的音樂、共同的語言,兩岸人民的情感是不能被分割的。在兩岸關係越緊張的時候,兩岸之間的文化交流越要加強。马咏睿表示,期待未來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與大陸的傳媒合作,在大陸舉辦這檔節目的海選活動。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