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漫畫博覽會在台北舉行

2019-08-02 10:0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8月2日消息(記者 梁恒 呂貝娜 朱新宇)第20屆漫畫博覽會1日上午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開幕,吸引眾多漫畫迷排隊入場。本屆漫畫博覽會有別於以往,今年展區擴大於台北世貿一樓全區展開,並匯聚遊戲、電競、玩具、模型等約1200個攤位,共計130 家廠商參與,不論在活動規模、攤位數量、參展業者人數都是歷年之最,為邁向 20 歲的漫博會再創嶄新的一頁。

  漫博會吸引眾多漫畫迷入場

  主辦單位台灣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在現場舉辦了開幕儀式,邀請相關部門、機構負責人及參展的漫畫出版業者出席。台灣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理事長黄詠雪介紹,今年的漫畫博覽特別結合動畫、漫畫、遊戲、電競、電子書,整合ACGE擴大規模辦展,無論參展廠商及攤位數都更多。

  黄詠雪指出,今年第20屆漫博會包含多元及整合性,不論場次、攤位數、活動,今年漫博會也是歷年最大規模。今年還舉辦大型吉祥物選拔賽事,廣納各團體及個人創作,累積37組、48個吉祥物角色報名參賽。投票期間一個半月,就涌進將近10萬人次參與。

  台灣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理事長黄詠雪介紹本屆漫博會情況

  漫博會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漫博邁入20屆,動漫粉絲人潮穩固,近年將觸角拓展,結合第2屆台灣國際電玩電競展、第4屆台北電影玩具展,把電動玩具、電競賽事、影視娛樂、模型玩具等一網打盡,130家廠商設1200攤位,預估8 月1日至 5 日的5天展期人潮能破56萬,上看2億元新台幣商機。

  出席開幕式的嘉賓與吉祥物合影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