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民進黨當局逼民眾幹一件事

2021-08-16 16:46:00來源:看台海

  儘管連二期解盲都沒有真正完成,但民進黨當局早就處心積慮的準備好讓“高端”疫苗(台灣高端公司生産的疫苗,下同)馬上“粉墨登場”了。從今天開始,島內民眾將進行第六輪疫苗接種預約,而“高端”在還沒有足夠數量完成封緘檢驗,就迫不及待的加入第六輪開打行列之中。

  “高端”疫苗對新冠病毒、尤其是變種病毒的保護效力究竟如何,島內許多專家學者並不看好,甚至連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都説不出個所以然來,但民進黨當局仍舊使盡洪荒之力護航。除了強勢護送“高端”通過緊急使用授權(EUA)之外,還被外界質疑刻意為難民間捐贈疫苗的時程、製造疫苗空窗期,好讓“高端”可以順理成章成為台灣民眾唯一的選擇。

  有台灣媒體指出,目前疫情仍持續升溫,而施打疫苗可説是唯一的解方,偏偏在這個節骨眼,台灣的疫苗剛好青黃不接,左看右看沒別的,就剩“高端”,第6輪的疫苗接種預約系統也只有“高端”可選,民眾能怎麼辦?

  不僅如此,民進黨當局還積極為“高端”催打,在第6輪疫苗接種預約截止前,特別透過網絡群組不斷放送“疫苗接種非常重要,請大家儘早完成第6輪疫苗接種預約登記”之類的訊息,意思就是要大家趕快去登記“高端”。

  有評論指出,民進黨當局一方面告訴民眾,要趕快接種疫苗才有保護力;另一方面,卻只提供“高端”疫苗,讓大家沒得選擇;陳時中還説,不確定接下來國際疫苗何時會到貨。這無疑是逼迫一些原先不想接種“高端”的人,最後也不得不選擇這個令人不安的疫苗。

  據此前報道,在擴大疫苗産能時,“高端”竟出現了非常高的不良率,導致82%遭到退回。台灣醫師蘇偉碩炮轟,“高端”疫苗連第二期臨床人體試驗都還沒有完全解盲,在保護力未知的情形下,要由醫師處方給一般民眾施打,完全違反醫學倫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蔡英文辭了領導人,去當‘高端’董事長吧”。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