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足協換屆 現場共捐1050余萬慈善款

2020-12-27 11:5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2月27日消息(記者 呂葉松)昨日,南安市足球協會第四次會員代表大會暨第四屆理事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福建泉州南安市召開。戴寬南連任主席。在“大愛南安 慈善有我”足協慈善活動中,戴寬南向南安市慈善總會捐贈現金500萬元,洪建南認捐善款500萬元,足協“一日捐”共募集善款505888元。
    戴寬南表示,接下來,將攜手南安足協全體會員錨定“贏得更多第一”的目標,繼續發揚敢為人先、眾志成城、水滴石穿、海納百川和改革創新的精神,進一步普及和發展足球運動,進一步培養青少年足球人才,進一步完善場地設施建設,進一步支持公益事業,進一步繁榮城市足球文化,推動南安足球事業發展實現新的超越,為南安建設體育強市、文化強市、教育強市貢獻力量。

    除慈善捐款外,當天還啟動南安市商會助力結對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活動,探索“政府引導、社會參與、學校主導”的南安校園足球發展新模式,助推“校園足球”成為南安素質教育的又一張“閃亮名片”。活動中,南安市22個鄉鎮商會和58個境內異地南安商會與南安52所青少年校園足球特色學校、5所全國足球特色幼兒園開展結對活動,通過財物助力、活動助力、技術助力等方式,助力足球特色校建設。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