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大陸要求港臺藝人"表態愛國"消息純屬捏造

2020-04-30 18:59: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4月30日消息 有消息稱,大陸有關方面要求港臺藝人“表態愛國”,並保證10年內“政治正確”,否則影音平臺及影視公司不得聘用。臺陸委會聲稱,不應以政治因素介入文藝影視專業創作。

  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應詢表示,有關説法純屬捏造。我們一貫積極支持兩岸影視交流,歡迎台灣藝人來大陸發展,支持更多台灣演藝人員在大陸文化産業的發展進程中分享機遇,實現夢想,共同促進兩岸文化事業繁榮發展。同時,我們不允許少數人一面在大陸賺錢,另一面卻支持“台獨”分裂活動,不希望兩岸影視交流健康發展遭到“台獨”勢力政治污染。民進黨當局和一小撮“台獨”勢力不斷在兩岸影視交流領域散佈假消息,製造謊言,目的是破壞兩岸交流,蓄意製造同胞間的矛盾和隔閡。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