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敘兩岸親情!濟南市舉辦台商臺屬2020迎新春聯誼會

2019-12-24 09:5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春雨曉風花開五色,一紀開端共迎金鼠。

  12月21日,濟南市臺港澳辦、濟南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濟南市臺屬聯誼會共同舉辦了“濟南台商臺屬2020迎新春聯誼會”。省臺港澳辦副主任尹曉民、市臺港澳辦主任薛興海出席聯誼會並致辭。青島、濰坊、濱州、菏澤等地台商代表應邀參加,市臺協會會員、臺屬代表300余人歡聚一堂,喜迎新春,共敘兩岸親情。

  山東省臺港澳辦副主任尹曉民致辭

  省臺港澳辦副主任尹曉民在致辭中首先向廣大台商、台胞、臺屬朋友及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對台商多年來對山東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持和貢獻表示感謝。她説,新時代、新山東蘊藏著無限的新機遇,選擇山東就是選擇未來,希望兩岸同胞共同攜起手來順應歷史大勢、共擔民族大義、共謀民族復興。

  濟南市臺港澳辦主任薛興海致辭

  市臺港澳辦主任薛興海在致辭中對在濟台商和家屬及台資企業員工送上新春問候,對台商、台胞、臺屬為濟南經濟建設作出的貢獻給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對他們為濟臺交流與合作付出的辛勞表示感謝。他希望廣大台商、台胞、臺屬積極參與濟南經濟社會建設,實現企業蓬勃發展,選擇濟南,共贏未來,為濟臺經濟交流與合作做出新貢獻。

  濟南市臺協會會長陳世偉致辭

  市臺協會會長陳世偉在致辭中表示,對濟南市委、市政府對台資企業發展給予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在新的一年裏,市臺協會將圍繞推動兩岸和平發展、深化兩岸交流合作和助力當地經濟發展三大任務,秉持服務、溝通、交流、合作的理念,為台商、台資企業提供更加高效、優質的服務,為濟臺經濟文化交流與合作貢獻力量。

  聯誼會上,市臺港澳辦還表彰在“我為泉城引一商”和“暖心行動”等活動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台胞台商先進個人和台資企業,並頒發感謝狀和榮譽證書。

  參加聯誼的台胞台商紛紛表示,要倍加珍惜和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良好局面,抓住機遇,著眼長遠,堅定信心,為新舊動能轉換綜合試驗區、中國(山東)自由貿易試驗區、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戰略三大國家戰略建設作出新貢獻。

  濟南市臺屬聯誼會副會長張立全致辭

  濟南市臺港澳辦副主任孟昭友主持聯誼會

  聯誼會現場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